close

放寒假就開始感冒,假期間去看了兩次醫生

遇到過年天氣很好,那幾天感冒好像也快好了

沒想到開學前阿和感冒了,開學又突然暴冷

所以我又感冒了,這次感覺比上次嚴重

除了喉嚨痛.鼻塞.還有流鼻水.咳嗽等症狀

真是痛苦,懷孕又不能亂吃藥,只能看婦產科

再加上上次聽孟欣說小兒科醫師說她早產可能是因為孕期有感冒

胎兒受到媽媽體內病毒的影響,更讓我擔心啊

而且生病上班真的好痛苦,這次還沙啞幾乎沒聲音上課

天啊!希望感冒趕快好起來!

--------------------------------------------------------------------------------

這次感冒在溪湖林醫師那邊看了一次

他很細心,我明明是看感冒他還幫我照超音波

結果他說胎盤位置好像有點低,可能是前置胎盤,不過目前沒有大礙

隨著週數越來越大也許會改善,32週以後會比較明朗

目前要注意不要久站.提重物等,讓我聽了心驚驚

不過謝醫師完全沒有提過這件事,到底是林醫師太仔細,還是謝醫師心臟太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