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上次拼圖的主題,20.40片阿和都已經滾瓜爛熟了

所以我又上網買了54.60.80片的拼圖

先給54片,阿和大概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現在已經可以獨力完成囉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片數比較多,要花比較多時間拼,還是小鴨的圖案他沒這麼愛

不像之前那樣一直拼,一天頂多拼個兩三次吧!

等他再熟練一些,我就要給他60片湯瑪士囉!

----------------------------------------------------------------------------------------

最近阿和越來越獨立了,睡午覺或晚上阿嬷還沒回來

我就幫他把前置作業準備好,他就自己乖乖躺著睡了

不會一直吵或爬起來玩,甚至會把我趕走,叫我去樓上睡

平常在永靖都要人家餵飯,昨天在彰化自己吃完一碗飯跟湯

為娘覺得好欣慰呀!是不是因為看到妹妹在肚子裡

所以阿和知道自己要長大了呢?

----------------------------------------------------------------------------------------

最近阿和超愛看佛教節目

對一個小孩來說,這真是很奇怪的事

聽師父講經或看法會節目連我都覺得無聊了

他卻打開電視就是要看海濤法師,在幾台佛教頻道間轉來轉去

還學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不要執著,才會快樂

真是至理名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