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怕痛,所以痛了這麼久才開兩公分

讓我九點半時決定打無痛,反正離十公分還這麼遠,要打就趁早

沒想到麻醉師從台中過來,最快也要半小時,也就是說我至少還要痛半小時

但事實是他十點二十分才到,而且去喝春酒,臉還有點紅,喔...真令人擔心

不過他說她只有喝一杯,臉紅是保護色啦,(我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原本以為打完無痛就可以解脫輕鬆待產了

沒想到因為我剛剛很痛,肌肉太緊繃,一下子放鬆,結果竟然抖個不停

我自己都怕該不會有什麼意外吧,阿原也快嚇死了

的確是不痛了,但不停的發抖也讓我覺得很恐怖

接著宮縮的時候胎兒的心跳就不穩定,掉到80幾

護士不斷要我深呼吸,還戴上氧氣罩,沒宮縮時胎兒的心跳又能恢復正常

我非常配合的深呼吸,深怕寶寶缺氧

接著12點時醫生再度出現了,內診結果開了4公分,用力時可到5公分

但是胎兒的頭有點尖,可能是先前陣痛時擠壓到他的頭部導致變形

總之頭尖尖的可能會卡住不好下來,我的骨盆也有點小

破水時間將近24小時了,再加上心跳不穩定,所以最後醫生建議剖腹

我從沒想過要剖腹,而且已經痛了這麼久,但是情況危急

所以阿原就趕快去簽同意書了,然後我就被推進手術房了

原本剖腹只要半身麻醉,但聽說麻醉師說我生太久了

所以讓我睡著了,再次醒來時護士抱著熊熊給我看

不過我還在恍惚,所以沒什麼印象

術後被推進觀察室,我躺在床上不由自主的掉眼淚

覺得自己怎麼不能自然產,熊熊明明足月,體重卻只有2530g

不過無論如何,總算是把熊熊生下來了,母子均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