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二胎以來,因為有前一胎的經驗

反而容易想東想西,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上一胎後期有高位破水,雖然醫生老神在在的說再觀察就好

這一胎還是很擔心,尤其最近分泌物比較多,總是怕又破水了

今天分泌物特別多,讓我非常擔心,跟阿原通完電話後忍不住哭了

沒想到Tay剛好來找我,被我嚇到了

他以為我不舒服,當機立斷要載我去看醫生

結果去掛了婦產科急診(因為下一節還有課)

還好檢查結果只是感染,擦擦藥就好

寶寶平安無事,醫生也再跟我確認一次是女寶喔^^

非常感謝Tay的決定,不然我就要提心吊膽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