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小朋友要量視力
看著他們越來越退步的視力
0.2  0.3 的大有人在
不過也有兩眼都1.2的 讓我好羨慕
讓我也想來看看自己的視力退化到什麼程度

話說我只有開車時戴眼鏡(大概100度)
這可是我頗得意之處呢
雖然看遠處還是有點模糊
不過日常生活中沒什麼障礙啦
一量之下兩眼視力竟然還有0.9
我原本以為大概只有0.6或0.7吧
那我真的很難想像那些9歲的小孩只有0.3的視力是什麼感覺


以前國中的時候,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二個讀書最認真的時期
常常因為讀太多書而覺得視力模糊
當時很想配眼鏡,常常在想如果配眼鏡的話要配什麼框
結果每次去檢查都是點眼藥水就好了,讓我有點失望呢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慶幸當時只要點眼藥水
不然就要一輩子與眼鏡當好朋友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