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部電影是因為一則附了劇照的報導
說這部片試鏡時有很多小女孩來應徵
李奧納多覺得伊莎貝爾傅爾曼(12歳)的表情有種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由他來飾演 艾絲特 了
有這麼恐怖的小女孩嗎? 所以讓我對這部片很好奇
所以我們捨"求愛限時簽"而就"孤兒怨"

可是......我太低估它而太高估自己了
我是個膽小鬼,不敢看鬼片
心想這部頂多是懸疑片,所以就興致勃勃的去看了
沒想到我從頭被嚇到尾,手心一直冒冷汗  好丟臉 囧RZ

從她拿石頭砸鴿子,說要結束牠的痛苦時就讓我受不了了
怎麼有這麼暴力的小女孩
到後來面不改色的殺死修女,湮滅證據
都讓我覺得:一個九歲的小女孩也太冷靜,想得太周全了吧
一連串的殺人計畫,讓我看到一半就想烙跑了
可是已經身為人妻,勤儉持家的我還是硬著頭皮看完了
只能說這部片真的絕無冷場,讓你的神經從開始緊繃到結束
還有那驚悚的配樂,讓看過無數電影的我們覺得遇到這種音樂就是恐怖的地方來了
但是一一落空,在你無預警的時候就真的來了

對我這種膽小的人來說,這部片真的很恐怖
不過看完以後回味無窮
還到PTT電影討論版去看
發現都是"好雷",沒有"負雷",這還真是罕見的情況
可見這部片蠻成功的,喜歡驚悚懸疑片的人可以去看看
伊莎貝爾傅爾曼的演技真的超棒
聽說片子拍完後她爸媽不准她看,因為太恐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