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忙到三點多才進教室,準備開始改作業
結果有一個班上的小朋友跑進來(他家就住在學校隔壁)
我以為他作業忘了帶要來拿,結果不是
他只是來學校看看
於是我叫他拿掃把把教室掃一掃
(剛好我懶的掃,他以後會不會不敢來學校玩了,哈哈...)

然後我就開始跟他聊天,上課時間學生很多
也沒時間跟他們聊天,這一聊才發現...他講話好老成
他說我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呵呵

後來聊到他幼稚園是"向日葵班"
我很興奮的跟他說:蠟筆小新也是向日葵班耶,所以你們是同學囉!
結果他竟然冷冷的回我一句:那只是動畫!

瞬間我覺得我好幼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