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情很多.很忙.整個人都煩躁了起來
下午至少要開三個會,後來因為大家太忙了,有一個我們這組沒開
算了,明天再說吧!

就這樣...忙到了下午五點半
政元又來趕人了,我想我可能是全校最晚的了吧
沒想到...到辦公室關電腦時裡面還有六個人
這是怎麼回事阿?!
回家前,我說了句:我先走囉!掰掰
忍不住再補一句:沒想到五點半下班還能說"我先走了",這個學校是怎麼了?
同事也只能回我:瘋了!瘋了!

話說今天有兩位老師因為教室佈置的事哭了
很誇張吧!這個學校會為了這種鳥事逼哭老師
其實大家都很認真,有必要這樣嗎?
唉...可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