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筱雯在畢冊上向我坦承:他大一的時候非常討厭我...覺得我是一個冷漠又自負的女生,

容朱和春蘭也曾說過大一的時候覺得我很冷,不好親近...

沒想到我大一的時候給人這種印象阿!!其實我不是這種人啦(在心中大聲吶喊...)

Hjames和Yuan也說過我會斜眼看人,讓人覺得我好像瞧不起他

唉唷...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懶的轉90度的頭而已,沒想到會給人這種感覺

以後我會注意的!尤其即將要出社會了,遵行[多微笑沒事,沒事多微笑]的法則絕對沒錯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給我的建議,我會好好改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