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外埠參觀能成功 真的要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 謝謝大家

這是我們班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出遊 真的很值得紀念^^

說到這個就要感謝容朱和文嘉這三天不辭辛勞的幫我們攝影

讓我們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照片已經出爐了

接下來就等容朱剪接完的光碟囉^^

不過聽說裘伯講話的地方都沒錄ㄝ...那還要給他一份嗎?? 呵呵



接著要感謝宗賢 謝謝這次有你和我一起辦 不然我可能會爆炸 呵呵

其餘要說的話已經寫在卡片裡了



然後要感謝各國小負責人 你們真的很辛苦 因為有你們的聯繫

我們才能順利的參觀學校 謝謝你們^^



還有負責食宿的同學 其實第一天的lucky house是我參考去年初教系住的地方

他們說蠻棒的 而且很便宜 沒想到房間這麼小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九份要找到能容納我們班這麼多人的民宿真的不好找 請大家見諒

第二天的北成庄就真的很讚了^^ 第二天的合菜也是好吃又便宜 謝謝你們



也要謝謝願意挺身而出試教的筱雯和韞婷 我知道要到瑞柑試教是很緊張的

你們的準備時間也很短 但是你們的表現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



還有負責手冊的春蘭和柏成 那段編手冊的時間裡 我坐在春蘭旁邊

看他打word的表格 打到快發瘋...真是辛苦了

再加上柏成超強的美工 讓我們的手冊變的好可愛^^



活動組的同學 謝謝你們幫我們安排遊樂大補帖 傳統藝術中心真的不賴

可惜時間太短了...



負責買禮物的桂煜 謝謝你幫我們買新復珍 因為可以打折

所以大家可以多退一些摳摳了 米粉也很大包 帶出去很好看喔 哈哈

另外還要感謝文嘉 他是負責做卡片的

真的對他很抱歉 本來以為只要做四張就好

沒想到細心的裘伯要求的比我們想像中多的多

所以他的工作量暴增 從4變成28 整整多了七倍

但他還是能在最後兩天趕出來 不愧是美工部部長 讚...

另外...還要謝謝幫忙做卡片的盈曉 桂花 大兔 邠芬喔



最後要感謝辛苦幫我們管錢的盈曉 因為我數字概念不太好

所以有細心的盈曉幫我們管錢真的很令人放心

一路上就看他不斷的領錢 大家在傳藝中心拍照時 他一看到提款機就馬上去領錢

就怕要付錢的時候生不出摳摳來 呵呵

活動結束後還要計算退費 真是辛苦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