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學生去參加語文競賽
早上五點半就醒了
因為我很緊張---怕找不到停車位
而且做惡夢,夢境是.......
我跟惠婷出發到彰化市之後竟然迷路了
這還真誇張,因為我上禮拜明明場勘過了
更扯的是在一棟大樓裡繞來繞去
還跟惠婷失散了
然後我下車查看情況的時候
聽到有人在叫我
原來是孟欣,剎時就像溺水的人抓到浮板一樣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會指引我一條明路吧,哈哈..
此時惠婷也出現了
就在我們討論到一半的時候
我跑回轉角處看到我的車被開走了
當下只想到我的車.錢包.手機都沒了
好想直接跳樓死了算了
唉..被偷車的陰影實在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