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騎腳踏車的人越來越多
阿原先生.我弟.他弟也陸續買了腳踏車
阿原先生一直說我們要有共同的興趣
所以不斷慫恿我去買腳踏車加入他們的行列
終於在上個月中買了一台腳踏車
4/18開始我的第一趟腳踏車之旅
目標是西螺大橋,從永靖出發





剛開始還去找在田尾擺九宮格棒球的家萌聊個天
下午兩點多的太陽真的很毒辣
騎沒多久就滿頭大汗了
途中休息了好幾次
終於來到西螺大橋


總里程33公里,回家之後累死了,腳非常酸
阿原先生一直被我罵,第一次就叫我騎這麼遠
晚上不斷按摩及抬腿,奇蹟似的隔天腳竟然一點也不酸,哈哈

被上次的經驗嚇到,所以隔了好幾個禮拜,才踏上第二趟旅程
這次的目標是鹿港,天真的我以為彰化鹿港來回頂多30公里吧
沒想到我們在走小路的過程中迷了路
騎到秀水去,光從彰化到鹿港就騎了20公里
雖然田間小路騎起來很愜意,空氣也不錯
可是我很怕沒力騎回彰化
還好從鹿港到彰化有我弟帶路
所以只騎了13公里左右就到了
今天的總里程數(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