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睡的不是很好...還會做些奇怪的夢=.= 雖然在作夢,可是我覺得這個夢很奇怪的時候,

我就會努力把它記下來,不要一睡醒就忘了,現在來談談昨天做了什麼怪夢吧!



我夢到中共要打過來了,這真是奇怪了,我明明不是很關心政治,怎麼會夢到這個呢@@"

Anyway,我們要逃難,(這樣好像很不愛台灣喔 ...可是只是夢麻,不要太計較,呵呵)

有三個目的地可以選,日本.韓國跟中國,這個也很奇怪,

台灣明明是海島,怎麼搞得一副隨時可以到國外的感覺=.=,最詭異的是...

大家都排隊要到中國,因為在隊伍中看到文嘉,所以我也選了中國,

有一個人會發給我們一張單子,上面指示我們到中國後要寄住在哪個家庭,

還發了一瓶水,那瓶水像普通的礦泉水,但是上面好像有題目,印象中好像是說文解字之類的中國經典,

要先解出答案才可以喝裡面的水,否則會很難喝(很奇怪吧!!)



接著我們到了中國的寄宿家庭,他們家有三個小孩,二女一男

(這也不合邏輯,中國不是實行一胎化政策嗎?老話一句,這是夢麻...)

媽媽還想再生三個喔,應該是想組籃球隊吧!他們家的小弟弟會變成一隻狗,

所以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一直以為那是他家的寵物,但是他會講話,

我問他幾歲了,他說10歲,我很訝異,因為10歲了怎麼長得這麼小隻,

他不甘心被瞧扁,所以就現出原形,哇...長的跟我表弟真像,哈哈...



在寄宿家庭住了三天吧,感到十分無聊,雖然他們對我們不是太壞,

但畢竟是我們的敵人,這時我開始懷疑,我當初為什麼不選日本阿,

至少要回台灣方便些,現在住在中國,又沒有三通,我到底該怎麼回家阿??

於是...我開始想討救兵,但是...好像無法與外界聯繫>"<

天阿...真是太慘了!......



不要問我最後到底有沒有回到台灣,因為我沒有夢完...哈哈

可能是潛意識把我喚醒了吧,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