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回新竹了,原本應該高高興興的,

可是臨時被告知家聚延期,我連票都定好了,

就為了回去跟他們吃這頓飯,現在竟然跟我說因為有「學姊」不行,所以要延期,

其實我還蠻生氣的,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樣做事阿 =.=

可是想到可以見到大家,壞心情就去了一半,所以還好啦...



之前買了一件新衣服,是網狀長袖短外套,因為最近天氣都很熱,

所以沒機會穿,沒想到剛剛試穿的時候竟然縮水了,

雖然還可以穿,但是很醜阿,嗚...

怎麼會這樣啦,我還特地用手洗ㄝ

早知道就不要洗了,人家都還沒穿過ㄝ

生氣啦...>"<



然後...就在剛才,應該是一分鐘前吧

原本一個約好的行程又被延期了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怎麼這麼衰阿

難道最近看的「M的悲劇」這麼有影響力

連我都跟男主角一起衰了,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