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我弟出門到台中工作,這一去不知道要多久

雖然不是第一次送他出門,但這次竟然有鼻酸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以前都是去讀書吧,這次卻是去工作了

而且不是輕鬆的工作,特別令人擔心!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當送行

因為他們走了之後,留在原地的我是空虛的

所以心情格外沉重.不捨

但如果我是離開的人就不一樣了,雖然也會難過

但沒有送人離開這麼難過,因為對要離開的我來說

未來是未知的,而我對未知總是慌恐,

慌恐讓我忘了難過,所以我寧可離開也不要送行

讓人鼻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