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們班的小蘿蔔頭相處了幾天之後

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ㄝ...笨的很可愛 哈哈

但是有一個很有個性及想法的小朋友喔,專門挑戰老師的權威,

根本不像小一的學生,不過他今天把聯絡簿拿來當尺用,

就沾沾自喜的說...我真是個聰明的小孩^^

讓我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再怎麼有個性也只是個孩子,

希望以後能跟他好好相處阿...



另外,我們班有一個我覺得很投緣的女生,乖乖的.瘦瘦的.有著一頭俐落的短髮

可是好像只有我注意到她,老師沒有選他當排長,風紀也沒有記他乖寶寶

她明明就很乖...哼,她果然是跟我投緣的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