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是很多情侶慶祝情人節的日子

今天也是我們婚後第二個情人節,老實說我忘了去年是怎麼過的

但是今年多了一個小帥哥陪我過節

因為剖腹的關係,術後住院五天,熊熊跟我一起出院

住院實在很無聊,非常期待趕快回家恢復正常生活

謝謝公婆.小叔的幫忙,回到家時大部分都準備就緒了

但還是有點手忙腳亂,回到家已經中午12點了

下午阿原還要回彰化開店上課,晚上再回永靖,真是辛苦了

晚上想幫熊熊拍照,到包包裡拿相機時發現一張卡片

當下很意外,記得我還在跟阿原開玩笑說生完後都沒收到花哩

看完卡片很感動,回想起兩人在產房度過的24小時還是心有餘悸

阿原說我被推進手術房後他忍不住哭了,還好20分鐘後熊熊就被抱出來了

今年過了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