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是我的第一堂課,但只是看錄影帶而已,讓人呵欠連連的錄影帶,

所以不提也罷=.=

今天終於正式坐上車,但是竟然要跟另一個人共用教練,

這也就算了,還要共用一台車,真是@!$#%

今天教的是看似簡單的直線前進及後退,從頭到尾沒有踩過油門,

只要一直踩離合器就好,這樣就會前進及後退了,還蠻神奇的

但是一直踩住離合器的後果是......腳好酸喔,下車後腳都麻了>"<

而且教練還蠻兇的,感覺很沒耐心,說話不太清楚,喜歡身家調查,

但不讓別人問他,所以經過今天的相處後,我和另一個人都不是很喜歡他,呵呵...

那來說說我的伙伴吧,他真的是個小弟弟,竟然是76年次的,

跟我小弟一樣大了,他問完我年次後,竟然說...怎麼這麼少 =.=

什麼態度阿>"<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