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三下修的應用文與習作我拿了98的高分,

但是並不代表我很會寫公文阿,可是近來好像就是跟公文脫不了關係

先是外埠參觀的公文,我嘔心瀝血的寫完主旨及說明,拿給裘伯過目,

結果他幾乎重寫了一份......挖哩>"<

然後請純玉姊發文時,他又改了很久,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終於發出四份公文,

經過這次經驗,讓我覺得公文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沒想到...第一天去實習學校報到就接到要幫忙收發公文的任務,

因為負責的黃小姐要休假一個禮拜 =.=

其實收公文並不難,只是最近系統維修很不穩定,所以常常無法取號,

只好人工取號,沒想到在我排到1088號時,系統又好了.......

並且自動幫我取了1081號...天阿 這個號碼已經被用過了啦!!

更慘的是...今天總務主任竟然要發文,我最不想見到的情況發生了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發啦...但還是無法取號,還請主任打電話問黃小姐,

因為只有她知道該怎麼辦,可是問完我還是一頭霧水 =.=

接下來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號碼到底重不重要,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救命阿,黃小姐 妳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