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文嘉聊天時發現...

阿公當初分配我教沛欣.文嘉教易欣..真的分得很好ㄝ

因為長久相處後發現...

我的個性跟沛欣還蠻像的,而文嘉像易欣

難道阿公是故意的嗎?? 嗯...我想他應該是亂分的啦 哈哈

而且文嘉還做了個很白痴的推論...

我像沛欣..他像易欣..而他們兩個是雙胞胎...這證明我們兩個很像..嗎?

我想他證錯了......應該是...

我像沛欣..他像易欣 我們兩個不像...所以證明他們這對雙胞胎不像

這樣才對吧 哈哈^^



不過呢...後來我又想

如果當初是我跟盈曉去教..

應該會變成我教易欣..他教沛欣吧

所以...這只是比較問題 也許我跟沛欣沒這麼像^^a



還有...小朋友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因為他上課常常會扯開話題..所以我會說"好,這不是重點"

我知道這樣不好...不過好像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哈哈

因為他今天自己說"這不是重點"...真是的 竟然學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