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上課到10點多,還是寫不完你的作業,我只好抄下題目,叫你禮拜六算完再跟我對答案,
結果禮拜六一整天都沒有你的消息,晚上我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問你,你竟然還沒寫,原因是白天出門了,
所以沒時間,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爛的理由,所以要你馬上去寫,你很不耐煩的說:好啦~~
心裡應該想著...老師幹麻管這麼多阿? 我也不知道,那明明是你的作業,寫不完也是你的事,
而且我已經下班了,幹麻管你這麼多阿!!可是我就是放不下,還一直叮嚀你要自己寫喔,
不可以先跟同學對答案. 我真的很囉唆吧=.= 然後,今天是禮拜天了,直到剛才接到你的電話前,
我覺得很失望,你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小孩子呢? 幸好,最後你打來了,而且幾乎全對,我覺得很高興.

等一下你要去表演跳舞了,上次...因為我要家聚,所以沒辦法去看.今天...竟然要班聚,所以也不能去.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因為答應過你的,可是我竟然做不到,我怎麼會這樣不守信用呢?真是糟糕ㄝ>"<
所以...我學到了一件事---不要隨便給承諾,寧可到最後才出現,給他一個驚喜^^
哈哈...好像有點狡猾的結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