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弟找我去捐血,本來還覺得他太閒

後來想想我也很久沒捐了,所以就跟他一起去了



我覺得今天狀況不錯...有吃午餐 也沒熬夜

應該會很順利,結果捐完坐在後面休息時...

慢慢感到頭暈目眩,眼前一片黑,猛流冷汗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好了,不想麻煩護士小姐

後來真的受不了還是跟她說了,她叫我躺在椅子上

嗯~~果然就好多了,之後還拿水給我喝,

我自己覺得沒問題了還不能走,要去量血壓...

血壓正常..還不能走,把牛奶喝完再走

哇哩...會不會太細心了點,喝到我都想吐了 哈哈

還好喝完牛奶就可以走了,呼呼



捐血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呢,真是奇怪

不過護士小姐人好好喔...很親切

而且中部消毒比較細心喔,擦了三次碘酒,

以前在新竹頂多擦兩次吧..嗯~~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