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擾我將近一學期 那顆令人討厭的"疣" 這幾天終於痊癒了 最後一小片壞份子也脫落了



這種愉快的感覺真是不可言喻 我終於又可以正常走路 不用一跛一跛了



因為這顆討厭的疣 我再次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上次好像是高中腳扭傷 跛了一個月吧)



所以上次有人問 如果上帝答應你一個要求 你會許什麼願望



我希望家人和我都能身體健康 有人說我的理想太崇高了 當然有人許我要一千萬之類的願望



但是沒有健康 就算有錢又如何 坐輪椅去逛街嗎 可以環遊世界 卻不能自由行走



那我寧可有健康的身體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保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