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安親班 真的差點被氣死 小孩子怎麼這麼吵阿>"<



玩不停 講不聽 打不聽的...對他兇也沒有用 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



想想還真覺得有點悲哀...



昨天看了一部電影 裡面的老師很不關心學生...完全高壓政策



老師要我們寫心得 我們當然會寫老師要多關心學生阿 處罰學生前要讓他們有辯駁的機會



要讓他們知道為什麼受罰 但仔細想想...(電影裡) 學生作弊 我還要問他 你為什麼要作弊呢?



偷看女生上廁所...我還要問他為什麼 也許是吧...我該問 但他會怎麼回答我呢?



然後小朋友皮到...安親班每一個小朋友他都要惹...然後跟大家打來打去 最後被打哭...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無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