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夢到...
我去大陸找你耶,而且是趁著週休二日去的
你禮拜六還要上班,所以相處的時間也只有一點點ㄝ
好可憐喔...奇怪的是...
夢裡你變成醫生了@@"(可能是昨天喝喜酒時聽到表弟想考醫科吧)
而且是急診室的醫生喔!! 所以能陪我的時間真的只有一滴滴...

還夢到你跟我去買包包,哇...那家店真是狹小隱密,鐵門拉到只剩1/3
我一邊看還一邊注意有沒有警察來哩
店裡本來是日光燈,後來店員坐到我旁邊來,變成昏黃的燈泡
你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看雜誌 =.=
最後我看到店員的動作怎麼跟鏡子裡反射的不一樣
都快嚇死了,趕快拉著你匆匆離去了
這是什麼夢阿,真是驚悚

看...我連作夢都夢到你ㄝ,應該是我比較想你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