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產假的最後一天,利用下午的時間回去跟代課老師交接

一回去就聽代課老師抱怨班上有好多狀況,好多小朋友不聽話

還說我們班是全年級最難帶的班

讓我好生驚訝,因為我覺得這個班比我前兩個班乖多了耶

難道是因為我經過某位巫同學的訓練之後已經所向無敵了,哈哈

今天正式開工,老實說還真有點緊張,好久沒上課了,早上五點半就醒了

到學校時才7點15分呢

-----------------------------------------------------------

開始上班後最讓我擔心的就是擠奶的問題

有時候早上都滿堂沒時間擠,不然就是晚上要上課

這都會造成石頭奶很不舒服,今天原本有一堂科任,卻遇到教學觀摩

20分鐘下課還要開檢討會,所以撐了快7個小時沒擠,一送走小朋友就直奔保健室

在學校有地方擠還好,興大所辦跟我說只能去殘障廁所擠更是不方便

不得不抱怨一下政府極力推廣哺育母乳,但是不完整的配套讓母乳媽媽不得出門

想到出門就得先擔心沒地方擠奶,真的很不方便

----------------------------------------------------------------------------------------------------------------

今天收到一張學生的卡片,還蠻開心的,不過卡片裡恭喜我生了個"女兒"

恩...明明代課老師還把熊熊的彌月卡貼在公佈欄,可能他長得太秀氣了吧

還有另一個小女生,竟然問我:老師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心想你的口氣也太老成了唄 =.=

下午邊改作業邊跟同事聊天,填補一下產假期間的空白記憶

隔壁兩班的老師都跟我說我們班"今天好乖",還有兩個家長跟我說老師你回來太好了

可見我們班在我產假期間有多惡名昭彰,回來非得好好整頓一番不可

上班後有同事很棒,但是不能每天見到熊熊還是會有點想他呢

所以現在阿原每天幫我錄熊熊的影片,這樣我晚上就能看了

等熊熊再大一點,晚上可以睡過夜後就可以帶來彰化了,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