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興大口試
今天就放榜了
興大真的比另一間學校有效率多了

今天下午五點放榜
我大概五點離開學校
原本想在學校看的
想想還是回家看好了

雖說競爭不是很激烈
但是等網頁開啟時還是有心跳加速
榜單一開...怎麼只錄取7個??
往上一看...原來是碩士班啦
碩專班的在下面
趕快瀏覽一下,還是有點擔心找不到自己的名字
還好有在正取名單內
雖然考上是應該的
但還是好開心喔!!

這次能順利考上第一要感謝給我超多資源跟幫忙的祺方學姊
第二要感謝逼著我去報名的老公
因為我打開簡章的時候只剩兩天就截止了
沒毅力的我可能就放棄了,是老公告訴我還來得及
在短短兩天內準備所有資料
老公幫我處理上網報名.寄資料等雜事
所以真的很感謝喔!

考上後可預期未來兩三年都沒什麼好日子過了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現在到開學前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