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幫孩子拍照是最自然的時候

因為他們不會看鏡頭也不會擺pose

表現在鏡頭前的都是最自然的一面

所以也會捕捉到很多有趣的瞬間

第一張~~你看我眼睛.鼻孔跟嘴巴,哪個比較大呀?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都覺得好好笑,我應該是會整小孩的媽媽吧




第二張~~大人,冤枉阿!

因為天氣冷怕他感冒,所以會把他包起來,但是他每次都一直掙脫

這次他兩隻手都跑出來透氣了,一隻手懸空也能睡,太厲害啦!




第三張~~武林至尊之扭不停

承上,因為平常都被包住,所以一被打開就要趕緊把握機會活動筋骨

這也是他第一次穿上褲子喔,平常都只有穿衣服,反正都包著,換尿布方便麻



順便一提,旁邊那隻鴨子是我的家政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