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同事坐月子時去探望她

她說了一句話我印象深刻:孩子睡覺就趕快跟著睡,不然很累

現在我能深刻體會了

熊熊回家後其實還蠻乖的,只有第一天晚上醒來好幾次

後來都只要起來一到兩次就可解決

但最近幾天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幾次,因為阿原還要顧店跟上課

所以半夜就由我值班囉,每次餵奶的時候都一直打哈欠

導致我最近都好乖的坐月子,白天幾乎都躺在床上補眠

不然之前還整天在家裡晃來晃去

----------------------------------------------------------------------------
話說昨天晚上幫熊熊換尿布時

因為他的腳會一直踢,所以我都會把他的腳抓住

之前手放開的時候他的腳就會放下來,沾到尿布上的穢物

昨天發現他竟然會自己把雙腳交叉抬高


該說他變聰明了嗎?

另外,他似乎喜歡在換尿布時"解放"

今天早上阿原幫他換尿布時就差點被攻擊

不過爸爸眼明手快閃過了,倒是他自己尿了滿臉

我說下次換尿布時要拿相機在旁邊stand by

實在太好笑啦,沒拍到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