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晚餐依照慣例包袱款款準備返回頭份,
拿了從高中外宿到現在老媽每個禮拜爲我準備的水果,準備發動車子.....
此時老媽嘴裡突然蹦出一句話"今天是我跟你爸結婚31年的日子".
原本一直走不出今早騎車爆胎從北斗走回家的情緒,突然被拉了出來!!
"喔!你們結婚31年了喔"我語氣淡淡的回應.
(心裡OS:怎麼不早說,我都要回頭份了,不然就請妳跟妳老公一起吃頓飯...)
(講到這,心裡再度OS:我真不孝,這種日子為人子女應該要記得阿!!)
(如果問我"我爸媽的生日?",嗯....Sorry!!I don't know again.)
回公司路上腦袋瓜一直停在出發前的畫面......

一直抱怨自己很衰,騎車爆胎且家裡剛好都沒人,路上也沒腳踏車店,
就這樣獨自一人頂著大太陽從北斗牽著腳踏車走回家,到家時已汗流浹背,手臂曬的發紅.
這段路真是走的辛苦.
但是比起他們倆一起走過31個年頭,才真的令人佩服哩.
我想往後的九月最後一天我應該會牢牢的記住what day is today??為什麼呢?
絕不是因為從北斗走回家這鳥事.
又想到昨晚跟妳聊到拿錢回家的事情,心理愧疚感再也壓抑不住的襲上心頭.
唉!此時心裡早就淚潸潸而忘了曾經全身汗涔涔了.
真丟人啊!!
這禮拜回去請全家到外面去吃頓好料吧,這次誰也別想跟我搶付錢!

31年=一萬一千多個日子,很不簡單,恭喜恭喜!!我會以你們為榜樣的,
祝你們百年好合,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