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個禮拜天都有練車的機會--載我弟去彰化坐車

這禮拜受到小熊維尼颱風影響,雖然它沒有登陸,但為中南部帶來豐沛雨量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雨中開車,而且不是毛毛細雨喔

是從天上一桶桶傾倒下來的滂沱大雨,此外,還有對面來車濺起的水花,

整個潑到擋風玻璃上,讓我都快看不清前面的路啦!

一路上開得膽顫心驚,爸爸在後座說慢慢開沒關係,

我心裡也是這麼想的,一看時速表,怎麼指針指著60呢!?

看來大家絲毫不受影響阿,還是我比較大膽,呵呵

總之是平安到家了,下次就不怕下雨天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