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駕照也快一年了,可是一直不敢自己上路

相較於我弟的進步神速,我真是丟人阿 =.=

因為以後將在溪湖工作,要開車上班

所以要多多練習開車囉!



上次報到是爸爸陪我去的,因為我是路痴

今天到湖東開會,可不像上次這麼簡單

所以要自己開車去囉,為了今天,上週六我就跟阿原去場勘了,哈...

今天除了在湖東時沒把車停在陰涼處.回到鹿港後路邊停車僑了很久之外

一切都還算順利,有了第一次之後,以後應該就簡單多了

多練習...多練習...加油!!



對了,以後開車也要全副武裝:眼鏡+帽子+袖套+手套

不然我一定會被曬成黑白郎君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