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班上跟一群小蘿蔔頭們相處

話說小朋友是最純真的,所以經常會有驚人之語

我想應該要紀錄一下,於是出現了"童言童語"這個文章分類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 本班的頭號人物--莊小鑫(為保護當事人用化名)

他應該算是班上最皮的小朋友吧,而且很不怕我

每到禮拜四總是讓我氣到想揍他>"<

不過如果不用當他的老師,我覺得他還挺可愛的^^



事件一:話說前一陣子他比平常乖了點,看的出來有進步喔!

於是某一節下課特地稱讚他一下

M:莊小鑫你最近表現比較好,比較乖喔,不錯不錯^^

莊:我天生就這麼乖阿 哈哈...

M:(真是個沒有自知之明的小鬼 =.=)



事件二:一時手癢的老師捏了他的臉

M:你這禮拜四要乖一點喔,不然老師要捏你的臉喔!!

莊:好ㄚ,那要捏幾分鐘?

M:(難道他很愛被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