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熱門文章第三名一直是"拍婚紗"那篇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騙進去看的
其實那是夢啦,哈哈.....

不過...這次是真的囉!!!

這禮拜五去拍婚紗,我們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看氣象,就怕天氣不好
一週前是多雲時晴,這禮拜竟然變成週四有冷氣團,害我ㄘㄨㄚˋ著等
還好有出大太陽,不然我就冷死了,呼呼...

第一次化大濃妝,化完很不習慣,
化妝真的是很神奇,化完都快認不出來了
但是卸妝跟洗頭好辛苦,花了很多時間才洗乾淨
第一站到亞洲大學,人不算多,慢慢適應拍照的感覺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太會擺pose
所以就任攝影師擺佈了,呵呵
第二站到中興大學,是阿原先生的母校
感謝邠芬貼心的送來阿華田,足感心ㄟ!
跟亞大比起來,興大人多很多耶
不過都是不認識的,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而且興大人應該很習慣看到人家拍婚紗了吧,呵呵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拍完白紗在換裝時
有一群高中生來問我能不能讓他們拍,他們要交攝影作業
我本來想說應該等換完裝再拍吧
只聽他們在旁邊竊竊私語說:這樣會拍到車子耶.會拍到人耶@#$%......
不一會兒,一群人從後面說聲謝謝就走了
原來他們默默的拍完了,我都還沒準備好哩 =.=

最後到五權路,這邊有很多裝潢得很特別的簡餐店
以前到這邊用餐也會看到新人拍婚紗
沒想到今天自己變成主角了,感覺真奇妙
棚外到這邊告一段落,剛好天氣也開始變冷了
趕快回棚內拍剩下的兩套禮服
大概7點結束拍攝工作,我覺得還蠻快的
不過一整天拍下來真的頗累呢!

耳邊一直繚繞著攝影師的聲音:笑開一點喔!
不知道拍出來效果如何
無論如何,任性的新娘想跟大家說:只能說很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