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繽紛小女孩的所在地--中興大學
出發前先充個氣


經過一路顛簸,終於到達中興湖
看到湖邊有一群烏龜在做日光浴
很頑皮的我想過去偷摸一把
不過牠們很機警,發現我走過去就趕緊跳進水裡了
只有他......還留著


也許他是想賭我不會過去吧
不過...嘿嘿嘿...他錯了!!
他乾涸的殼被我摸了一下,然後他就跳水了
我也被他嚇到了,這張照片還真是自然 =.=







後來在圖書館補眠完畢後就準備回家了
繽紛小女孩也騎著我的小J小繞了兩圈(其實是被我逼的)
因為我說要證明我有來找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