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最近同事一一被約談
而且被那個人破口大罵,被罵得尊嚴掃地
不知道哪一天會輪到我,反正那個人看誰都不順眼

我決定以後要踏進那個人的辦公室時一定要帶手機
第一.方便同事救我
第二.我要在那個人"教導"我之前先請他等一下
(連台詞都想好了,只剩抓timing的關鍵)
maple:請問校長要開始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了嗎?(一邊拿手機)
請您先等一下,因為我記性不太好,怕忘記您的諄諄教誨
請容我把它錄下來,之後才能好好複習,(設置完成)
好了,請您開始.

希望如果真的發生的話,我能冷靜理性的說完上面這段話
光想到他的反應就覺得會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