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下班的必經路口
員鹿路轉76線的紅綠燈
對我來說是個驚險路口
將近90度的轉角,沒轉好的話就會掉到田裡去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沒看過有車子掉下去
不過倒是看過別台車後輪差點滑下去的樣子
讓我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太晚下班還是天黑的太早阿?!)
自信滿滿的我跟著前面摩托車的軌道彎過去
結果後輪差點滑下去,真是嚇死我了
從此以後,我對那個路口有心理障礙
總是要抓好大的角才敢轉
尤其在它越來越塌的情況下

前天看到補了些黃土
昨天下班時看到柏油鋪好了
真開心,終於有人注意到這個驚險路口了
以後終於可以放心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