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去墾丁畢業旅行了.....

長年在外的我很習慣回家就會看到他

就算不在,也是去補習或打球而已

今天晚上回家,家裡都沒人

煮泡麵的時候才想到...他去畢旅了啦(因為他宵夜很愛吃泡麵)

他不在家裡睡覺,我還頗不習慣呢!

之前自己在學校或出去玩外宿,都沒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是那個離開的人吧,行程排的滿滿的,

自然不會想到在家裡過著規律生活的人怎麼想

沒想到今天他不在家我還會不習慣哩...

不過,我想他今天應該過的超充實,

不會想到我這個無聊的姊姊因為他不在家而感到奇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