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麼多部日劇

「愛情革命」還是我的最愛

愛「三高」女醫生--淺丘恭子(江角真紀子飾)

聰明又單純,有正義感,熱愛工作,渴望被愛,卻對戀愛很不在行,真是太可愛了!



愛帥氣的記者--須賀英一郎(藤木直人飾)

表面上是個為了蒐集情報無所不用其極的狠角色,其實那只是他的保護色,

為的是不想再看到違背正義的事,體貼又專情的男人!



更愛每一集的片頭故事,真是講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無論看幾次都是心有戚戚焉,看似日常生活中平凡無奇的小事,

卻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這個網站裡有很多關於愛情革命的討論文章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boutlr/?Page=0



先跟大家分享第一集的小故事:

【第一集】

『戀愛很像在等待計程車

等待的時候車就是不來

不是沒看到計程車

而是沒有一台是空車

這樣讓人很心急



「到另一條馬路

可能比較容易等到…」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在原來的地點

那個我以為等不到車地點

就會有人搭車離去



一直等

一直等

車還是不來

再怎麼等

還是等不到

不來的時候就是不來

等不到的人就是等不到



然而…

當我死心決定走路的時候

突然眼前就出現了好幾台空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