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那個"我愛你"小朋友嗎?

(請見童言童語之告白篇)

是的...又到了月考的季節

但這次被他荼毒...喔 不 是告白

這次被告白的對象不是我(因為我划龍舟去啦 哈...)



過了一個多月,"我愛你"小朋友一點都沒變

還是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這次還加了志玲姊姊的"愛的抱抱"

動不動就要人家給他一個抱抱

所以一張考卷寫了兩節還寫不完

最後老師也火了...

就在他說"我愛你"的時候

老師帶著怒意,很順口的接了一句"愛我就趕快寫下一題!!"

這是史上最火爆的...愛的告白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