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學校的途中,過十字路口的時候聽到後面有摩托車的聲音

當時不以為意,台灣的摩托車跟螞蟻一樣多嘛!

原本以為他要直走,聽到聲音從後面接近,心想他應該要右轉吧,

只怕他會撞到我,沒想到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走我的手提包

當時我真是愣住了,也忘了要記車牌號碼,就眼睜睜的看著他揚長而去

大喊「搶劫阿!!」後面有一台在停在路邊的廂型車,

我祈求他可以幫我追搶匪,可是她只跟我說:她也沒看到車牌

我只好趕快跑到學校求救,另外兩個實習老師陪我到附近看看他有沒有把包包丟掉,

遍尋不著只好去報警了,到警局的時候已經有別的受害者去報警了,

根據時間推斷,那兩名搶匪是搶完我才去搶他們的,

他們還是觀光客ㄝ,我想他們以後不會再來鹿港玩了吧,呵呵...

我被搶了新買的隨身碟、手機...等,只能慶幸人沒受傷還有今天沒帶皮包,

不然光辦掛失和新證件就會累死了,唉...

真是個不平靜的多事之秋,現在的歹徒囂張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光天化日搶劫也就算了,另一組被害人還在熱鬧的大馬路上被搶,

不管是走路還是騎車大家都要多小心,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