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是中秋節,而且我今天翹了兩節課,

為什麼今天晚上要回新竹呢?這都是為了......家教

結果在我費盡千辛萬苦之後回到新竹...

然後囫圇吞棗吃完晚餐...騎車到他家樓下時...

電話響了..."老師,你不用來了" 為什麼阿@@"

阿公出現了..."老師阿...歹識啦,他嬸嬸叫他們去烤肉啦,我看他們心都飛到外面去了,

也不會專心上課,所以今天就不要上課啦...歹事歹事,阿你現在在哪裡?"

"喔喔...沒關係啦,我現在喔...在樓下" "唉唷...真歹事,那你要不要上來坐一下"

哇哩...上去坐一下幹麻阿...當然是走了阿! 嗚...



為什麼費盡千辛萬苦來到新竹呢?

因為今天很多火車都誤點...我在彰化等了十幾分鐘之後

終於看到一台復興號了...是北上的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於是我就上車了

雖然上車前看到終點站是基隆讓我稍有猶豫...

但是看著那爛爛的車牌...我覺得他一定是掛錯了 恩...

所以我還是上車了 找到我的位子...坐下

看到一位太太慌張的說...阿 怎麼辦 現在下車還來的及嗎? 算了,就坐了啦

敢情他是坐錯車了...這時我看到另一側也有一台復興號 =.=不會吧

努力睜大眼睛想看清楚他的終點站...可以車子已經開始動了 我看不見

只好問旁邊的先生...請問這台車的終點站是基隆嗎? 對呀

請問這是海線嗎? 對呀...

哇哩...我真的坐錯車了,而且連挽救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我跟朋友約在台中...但是海線根本不會經過台中 =.=

最重要的是...他的票在我這裡,天阿...我對不起你...

最後我們決定在新竹會合...唉,我只能幫你祈禱車長不要來驗票阿

還好...還挺幸運的 所以票沒白買

哈哈...這是我三年多來第一次撘錯車,真是笨阿...

不過還好沒坐到南下的車,不然就更糗了...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