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班都會有進度比較落後的小朋友

只是我們班好像比較嚴重一點

回家父母沒在教,或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外籍)

小孩子自己上課也不專心

再加上我覺得我們班考試成績不佳

讓我一整個沮喪阿>"<

決定從這禮拜開始對兩個小朋友課後輔導

但是月初行政業務比較忙,這週情況又比較特殊

我想只有禮拜一能留吧,唉...



總之,禮拜一下班之後心情非常糟

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當老師

會不會誤人子弟阿@@"

然後...這兩天有兩位家長給我鼓勵

當然他們不知道我內心的轉折

不過我覺得超感動的

突然又覺得充滿了能量

於是過了一個快樂的禮拜二耶

真是難得,因為週二整天課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黑色星期二

所以請大家不要吝於給身邊的人讚美或鼓勵喔

小小一句打氣的話,就能大大的鼓舞人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