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又即將來臨

除了吃粽子.掛香包.正午立蛋之外

大家絕不會忘了重頭戲之一...划龍舟

沒錯,鹿港每年都會有划龍舟的活動

而且每年都有教師組隊

據說今年本校需要兩壯丁.兩美女代表出賽

想當然爾,各位美女老師當然不願參加囉

因為會曬黑嘛...

開會時我心想...該不會叫我去吧?!嗯...機率很大

果然...連校長都覺得我是最佳人選 =.=

因為我沒帶班又不用考試

好吧...划龍舟的經驗也算難得

再加上主任都開口拜託了

豁出去啦...

這禮拜三即將舉行第一次的練習

我一定會全副武裝上場

希望下次返校時不要變成小黑人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