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妹妹指的可不是我喔,是我以前的家教學生
今天心血來潮去參觀他們的無名相簿
發現他們兩個都長大了呢!越來越會打扮,也越來越漂亮囉
以前還蠻容易分辨的,現在兩個人站在一起,我都快分不清了
不過個性還是一樣大相逕庭,姊姊感覺比較溫柔,妹妹還是那麼殺
看拍照的方式跟表情就知道了
還發現年輕人拍的照片跟我們很不一樣(好像自己很老似的 =.=)
我們都是出去玩或有特別的節日才會拍照,夾雜幾張自拍照
他們則是整本相簿都是自拍照,而且是大頭的那種喔
真不知道該歸因於年紀還是個性呢?

留言是短短幾句話,每句只有短短幾個字
很愛玩點名填問卷的遊戲

看了網誌更發現妹妹好像有感情上的困擾
真的是小女生的困擾ㄝ,我以前也是這麼過來的嗎?
(他到底愛不愛我?為什麼愛他讓我這麼痛苦 之類的)
看到這種年紀的小女生把情愛掛在嘴邊
很難不覺得那是兒戲ㄝ
喔...不,我是很尊重他們的感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