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出發到大陸去了,就在今天!
前兩天都因為捨不得,所以比較晚睡,
下場就是在學校昏昏欲睡 =.=

早上發卡片給實習同事們,妙均說:「施敏惠,我要哭了...」
當然,她並沒有真的流下感動的眼淚,呵呵...
但是他們要走了,真的很捨不得,所以中午決定一起吃飯,
沒想到依倩的老師臨時請他回去幫忙顧小朋友,
興致都被破壞了,妙均又說最近情緒低落,
結果這次聚餐不像以前聊得那麼熱絡,真是可惜,
最後我只好把你來我家的趣事拿出來說,真是辛苦你了,哈哈...

今天還擔任演說比賽的評判老師,
本來這種比賽就不是很有趣,聽到後來我都恍神了,
不過有一個小朋友很有趣,題目是「我最欽佩的行業」,
他最欽佩的行業是「做牛舌餅」,聽到這個行業我還蠻驚訝的,
原來他家是做牛舌餅的,他唱作俱佳,表演生動自然,
可惜發音不是很好,不過為這場比賽帶來歡樂,
另一位老師說:「他應該是來打知名度的吧!」呵呵...
國小時我也參加過演說比賽,(其實我比較喜歡朗讀比賽,
因為不用背稿,呵呵)那次比賽我兩樣都有參加,
只記得演說時很緊張,所以就亂講一通,
結果竟然第三名,真是莫名其妙@@"
好像只參加過這次國語文比賽,因為我一向很低調的嘛,呵呵...

回家之後還是上樓開電腦,不同的是,踏著沈重且緩慢的步伐,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以小綠人的姿態出現了,我應該要開始學著適應這件事。
晚上上傳了花蓮之旅前兩天的照片,明天再上傳其他的,
你有空時上去看看吧!
現在是晚上八點半,我想你應該到宿舍了吧,
希望你在異鄉的第一晚能睡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