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 牽手 奇怪的廢話少說
牽手 牽手 我的熱情全年無休
牽手 牽手 煩人的步驟先跳過
牽手 牽手 我隨時隨地有空(我要今夜颳起颱風)

以上是阿妹的歌詞,跟我要寫的內容沒啥關係 =.=
但是說到"牽手"這兩個字就想到這首歌ㄝ
所以還是引用一下 呵呵...

喜歡你用大手牽著我
雖然是沒創意的"幼稚園牽牽"
但是很有安全感

也喜歡挽著你的手
把一半的重量壓在你身上 走起來很省力
喔...不是啦
是有"宣告這個好男人是屬於我的"的感覺
是有"扮演小鳥依人"的感覺
呵呵...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很棒的感覺就是了

奇怪的一篇文章
重點是...要一直牽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