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本來想租車騎去蘇澳 因為網路上好像大家都這麼建議

可是民宿老闆跟我們說 他家門口就有公車到蘇澳 租車比較貴


所以我們就決定坐公車去了 票買到蘇澳之後...發現我們應該從南方澳玩回來比較順

所以想加錢坐到南方澳 可是沒有零錢 只好作罷 此時...

發生了今天第一件事...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在哪下車 又坐在超後面

所以就想問隔壁的伯伯要坐到哪 我同學鼓足勇氣 說...

伯伯...你要到蘇澳嗎? 可能是太小聲了吧 他完全沒反應

我同學覺得超~~氣餒的 哈哈 搭訕阿伯...竟然不理她

不過後來還是在司機先生的指點下 順利到達冷泉區^^

那邊有三區 全票50元 其中有兩區是男女分開 但必須全裸

第三區可以穿衣服 只需脫鞋 開玩笑...我們當然選擇第三區囉

結果跟一堆小朋友一起泡 本來還相安無事...

後來有一個小朋友故意濺起很大的水花 所以我就潑了他水

結果後來他夥同其他小朋友 圍攻我們兩個 超慘...

不過有一個小女生 行俠仗義 幫我們一起對抗男生喔 哈哈

後來他們被叫走 我們也泡的差不多了 準備拍完照要走了

他們又回來了 而且不分青紅皂白的要潑我們 我們還拿著相機ㄝ

可是小朋友是不會管這麼多的 後來我們問他們一不要一起拍...

有一個小朋友超可愛的...說 我要拍 我要拍 結果一直跑掉 =.=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跟他們合照 哈哈 他們讓蘇澳冷泉變好玩了^^

被小朋友圍攻是今天的第二件事.............

接著就出發到南方澳囉...聽說這裡有一間金媽祖廟...

其實一下車就看到一間廟了 可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

我同學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問了一個人 金媽祖廟在哪

結果就近在眼前 真是丟臉...

廟麻...其實沒什麼興趣 就拜拜囉...

然後就要去豆腐岬了...問了路之後 知道要經過一座大橋

本來還覺得很慘...因為那座橋看起來超長的 那時候又剛好是午後 超熱

不過沒有其他交通工具 也只好走了...

後來因為橋上風景實在太美了 所以我們在橋上猛拍照

本來以為會有好心的宜蘭人讓我們撘便車之類的 結果都沒有 哈哈...

到了傳說中的豆腐岬...已經有好多人在玩水了 宜蘭人真是幸福阿

感覺很悠哉 好像每天一下課就可以去海邊游游泳 不然就去泡泡冷泉 不用錢喔 呵呵

這時行程已經接近尾聲了...我們也不想再"濕身"

所以就坐在豆腐岬上乘涼 真是舒服呢...

第二天真是悠哉的一天 然後就踏上歸途囉^^

回到台北以後...感覺真的差很多 尤其是在捷運站裡

每個人都行色匆匆 尤其是那種左右分道的路 我們想從左邊走到右邊

就有一堆人蜂湧而來 完全不停下腳步 比過馬路還恐怖 呵呵...

阿阿阿...我愛宜蘭的好山好水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