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從出生以來,就不是一個會黏媽媽的孩子

可能跟大部分由婆婆帶有關係

這還一度讓媽媽我很吃醋哩

不過,經過寒假的朝夕相處,情況好像有那麼一點改變囉

但是基本上熊熊還是大家都好啦,不會特別黏人

話說研究所還沒開學,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回永靖看熊熊

餵他吃飯時,發現他最近有一個壞習慣

以前吃不下時他會左閃右躲不張開嘴巴

最近他竟然會做假動作,張開嘴巴含進去後馬上吐出來

實在是壞習慣,我認為應該要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

所以打了他的手背,可是他好像覺得我在跟他玩,沒啥感覺

在他第三次做出這個動作後,我捏了他的臉一下

然後他馬上嚎啕大哭,阿嬤就抱起來安撫,說小孩子不懂事

可是我覺得從小就要教,不然什麼時候才叫懂事?三歲?五歲?

所以我又從阿嬤手上把他抱回遊戲床裡

過程中他一直在哭,而且我覺得他是個會記恨的孩子

知道我是捏他臉的人,看到我就一直哭

不過阿嬤還是堅持要抱著哄他

還好小孩畢竟還是小孩,吃完飯後就忘了,晚上還是跟我一起睡

因為天氣很冷,捨不得隔天一早要吵醒他抱到樓下睡

於是叫阿原晚上回永靖睡,隔天就可以跟熊熊一起起床

沒想到熊熊今天早上突然黏起我來啦

早上醒來喝完奶,發現我要去上班就一直哭

阿原哄也沒用,最後還是抱到樓下給阿嬤

這可是熊熊第一次黏我哩,這小子是欠人修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