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就沒有一大群人過生日了

昨天起床就收到兩封簡訊
在學校還收到小朋友做的卡片,很開心
然後中午期末聚餐,一切都如此正常且自然
沒想到保健室裡有一個蛋糕等著我
真的被你們嚇到了,很驚喜也很感動,謝謝你們喔^^
也謝謝黃主任準備的禮物,還好裡面不是進步獎--擦子一塊耶
話說你們原本的計畫也太驚悚了吧
連校長都串通好了,還好沒有成功耶
不然我應該會被嚇死,哈哈...

也謝謝親愛的老公晚上準備的蛋糕和卡片
最近實在吃太多蛋糕了
心裡罪惡感很深耶,哈哈...

喔...對了,學校的才子~~瑞泰老師還寫了一首詩
時間的紋
那本掛在牆上的,日曆
一張一張的堆疊著
微笑的每一天

原來,蔚藍的天空真的瘦了
呼吸又走進第一次大哭的那一天
卻早記不得是多少年前

望著活在鏡子裡那兩隻被我圈養的
長了尾巴的小小眼角
我卻只能苦苦的笑
牠們,好像又胖了一些
於是,我試著用幽怨的眼神同上帝悲泣
是不是?
牠們真的被我餵食了太多
上帝笑笑的說:
「那是僅只一瞬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